地  址:C/Los Jazmines No.511, Barrio Sirari, Santa Cruz de la Sierra, Bolivia
电  话: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-3445141;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-3-3445141;国外拨打 00591-3-3444109 

接听时段: 周一至周五8:30AM-12:30AM,2:30PM-6:30PM

对外办公时间:星期一、星期三、星期四 9:00AM-12:00AM

首页 > 领馆动态
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举行国庆72周年线上座谈会
2021-10-02 04:17

  9月30日,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举行领区中资企业和侨团国庆72周年线上座谈会。

  王家雷总领事表示,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,意义极其特殊。一百年来,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,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。

  王家雷说,中国党和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,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立足新发展阶段、贯彻新发展理念、构建新发展格局,推动高质量发展。中国党和政府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,已向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超过10亿剂新冠疫苗和原液,并将努力在年内对外提供20亿剂疫苗,为广大发展中国家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保障。

  王家雷表示,今年以来,中玻两国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阿尔塞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,深化互信,相互支持,团结抗疫,中玻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,两国人民在双边互利合作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。

  王家雷强调,广大侨胞心系桑梓,驰援河南抗洪,支持福建抗疫,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和防疫抗疫大局,彰显了海外中华儿女的赤诚之心。

  与会中资企业负责人和侨领们表示,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每一位海外中华儿女无比自豪,我们将认真履行本职工作,扎实做好疫情防控,推进两国务实合作,为中玻关系发展添砖加瓦,为祖国华诞献礼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