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  址:C/Los Jazmines No.511, Barrio Sirari, Santa Cruz de la Sierra, Bolivia
电  话:圣克鲁斯省内拨打 3-3445141;圣克鲁斯省外拨打 010-3-3445141;国外拨打 00591-3-3444109 

接听时段: 周一至周五8:30AM-12:30AM,2:30PM-6:30PM

对外办公时间:星期一、星期三、星期四 9:00AM-12:00AM

首页 > 领馆动态
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出席玻利维亚工商总会春节联谊会
2019-02-13 09:38

  2019年1月31日,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应邀出席玻利维亚工商总会春节联谊会,玻利维亚工商总会代理会长施建芳、华商总会会长黄继清、两广同乡会会长罗盛鸿等侨领,以及中资企业代表和工商总会会员共200人出席。

  施建芳代理会长在致辞中表示,改革开放四十年来,祖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,国际地位不断提升,为广大海外侨胞提供坚强后盾。工商总会作为服务性、公益性组织,积极致力于联络亲情乡谊,为侨胞排忧解难。在新时代,工商总会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,培养年轻侨领,保持旺盛活力,在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、推动中玻交流合作、支持祖国发展和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。

 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说,这是其到圣克鲁斯履新后首次出席侨界活动,看到大家生活幸福、身体安康,感到由衷高兴。其到任后参加多场活动,感受到中玻友好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,中国在圣克鲁斯的影响力不断扩大,这和祖国的发展、强大密不可分。王总领事简要介绍2018年中国发展成就,指出今日中国之发展是一条时刻与全球经济交融激荡的“世界性洋流”,希望侨胞继续发挥联通中外、汇聚资源的独特优势,积极参与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和中玻各领域合作,在互利共赢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;希望侨胞继续支持祖国的统一大业,为祖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贡献力量;希望侨胞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遵守住在国法律,为中玻交流合作铺路搭桥、加油助力。总领馆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,为侨胞提供更好服务。

  该会精心布置活动场地,安排了舞狮、武术、舞蹈、歌唱、抽奖等娱乐活动,现场欢笑不断,洋溢着节日的气氛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